close
耶!!!又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,這是第一次使用痞客邦的BLOG,所以一切都還在摸索階段,希望很快可以上手囉~~~~

回來台灣半年了,離開台南來到新竹工作也2個月了,逐漸適應了新竹的環境,不過新竹的交通還真的不是我在說,有夠可怕的啦!尤其是上下班時間,我的天吶!

最近一直忙著籌備結婚的事,明明就還很久,但卻有很多事情得儘快確認,像是婚紗,新祕,婚攝等等,每天找這些資料真的找的眼睛快脫窗了,真的很慶興我們這麼早就確認婚期,距離訂婚還有半年的時間,所以那些雜事可以慢慢準備,anyway,我已經逐漸朝向我的幸福人生邁進了,希望我能愈來愈幸福唷! 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