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到囉...去年我人在美國,所以無法和阿呆一起渡過......

今年理所當然要跟他一起渡過囉!!  不過由於這次生日在禮拜二,我又是個菜鳥沒有特休,所以只好摸著鼻子乖乖去上班囉! 一大早阿呆開車載我去上班,沒想到他就直接殺到台中去買我最愛的阿默蛋糕了,真是感動呢~~!!!我看到蛋糕時還真是嚇了一跳, 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會殺到台中去耶,因為他只請了早上的假,下午1點還要去公司開會,來回台中光車程也要快3小時耶...

下午5:45阿呆準時出現在公司門口,我們就前往國賓飯店啦,因為阿呆的同事之前在國賓裡的Prego義式餐廳打工,她強力推薦那裡的餐點,所以今年生日就在那裡慶祝囉..... 果然是大飯店,服務態度還真是好,不過餐點嘛....沒有非常令人驚豔的感覺耶..... 我們點了1個NT1300的套餐(所有前菜,湯品,主餐,甜點,飲料任選), 再加1個NT888的套餐.....我只能說888套餐實在是不怎樣,還不如去吃陶阪屋呢....1300的還OK啦, 既然都花了1300了, 當然全部都要選最貴的啦, 我們點了龍蝦沙拉+馬賽海鮮湯+頂級菲力+cheese cake! 總評如下:
1) 龍蝦沙拉: 端出來時讓我嚇了一跳,因為竟然是半隻龍蝦躺在盤子裡耶....半隻哦!!!  沒想到只有非常薄(約0.15mm)的5~6片龍蝦肉而已,其他都是水果丁...失望(這道菜原價要500元耶)
2) 馬賽海鮮湯: 這道湯品超好喝哦,材料也挺豐富的,很建議單點來喝 (原價290)
3) 頂級菲力: 直徑約7CM, 高度5CM, 不大, 肉質也普通,沒什麼配菜,只有一朵綠花椰跟烤茄子 (原價750)
4) cheese cake: 不好吃啦!!!! 還是阿默的比較好吃....
5) 果粒茶: 普普, 就一般的花果茶囉......
結論: 基本上我是不會再去第2次啦, 畢竟消費太高了.......要省錢省錢省錢.......

吃完飯後就回家拆禮物啦~~~~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 - OSIM iPammer!! 之前就很想要買了, 因為坐姿不良導致背部很痛......貼了好久的酸痛藥膏.....這支有熱風按摩,好舒服哦,會很想睡覺, 哈哈! 不過缺點是對女生來說太重了, 拿的有點吃力耶.........

今年過了一個很愉快的生日, 這也是最後一次以男女朋友的身份慶生了...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