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5是拍婚紗的日子,得趕在8點到到茱莉亞所以前一天晚上把該帶的東西準備一下裝進小行李箱,仔細確認沒有漏掉東西後, 很早就上床睡覺囉, 一點也不會失眠, 一整個累斃了!!!

早上6, 鬧鐘一響趕緊爬起來刷牙,洗臉,擦上簡單的化妝水,乳液後就出發前往台中啦, 到了泰安休息站時趕緊拿出SKII青春敷面膜往臉上貼好, 希望等等有個好氣色啊, 不要浪費我這貴森森的面膜嘿! 還好車況還算OK,準時8點到茱莉亞門口, 阿呆去停車, 我就趕緊衝進茱莉亞開始一天的行程囉~~~~

首先, 先跟我的可愛造型師-薇真打個招呼!!先稍微溝通一下後就開始化妝囉……粉打好之後一整個像藝妓一樣白的可怕, 沒辦法, 我就天生黑肉底,所以看起來超怪的, 哈哈!!!! 薇真說等眼妝化好後就不覺得了, 而且攝影妝一定要化厚一點才行, 拍出來效果才會好~~~~ 妝完成後接下來就是頭髮啦,第一套是白紗, 不免俗的一定要梳一個典雅的包頭, 再配個頭紗什麼的, 由於我們要到日月潭去拍照,車程有點小遠, 所以頭紗跟配飾就先不戴啦, 等到達目的地再來弄, 整個弄好坐上車都快11點啦, 沒想到還真久啊~~~~

 

日月潭第1,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, 反正就日月潭某個地方嘛, 哈哈, 一下車就趕緊補妝, 戴頭紗跟配飾, 完成後就跟著育SIR往階梯走, 先來個幾張新娘獨照, 合照, 新郎獨照...不過怎麼育SIR每張都要我們笑開啊, 笑那麼燦爛真的好嗎?  哈哈!!  這個點拍完白紗後就上車前往小白船拍攝地點….

 

原來小白船拍攝地點是一對阿公阿嬤的家啊, 還收場地費500, 真好賺…..先在WISH上換衣服, 換好後薇真就幫我做第2個造型, 助理則在一旁拼命幫我補粉, 明明就沒有什麼流汗啊, 怎麼還補那麼多粉吶, 可怕~~~~  在這個地點我換了2套衣服, 一套是亮黃的窄版(超緊的,肉都擠出來了,但薇真說不要再改大,這樣看起來比較好!!我只能希望她不要騙我了~~~), 另一套是粉橘色; 在這個地點拍照真的是手忙腳亂, 因為水流的關係, 船一直不受控制亂漂, 一直無法停在育SIR期望的定點, 只能靠攝影助理不停的在幫我們推船, 辛苦了~~~~

 

日月潭第3-碼頭, 繼續穿了粉橘拍了幾張照片後再去公廁換上銀色那套, 換好後薇真又幫我做了個公主造型~~~哈哈!!! 真的適合我嗎??? 啊栽, 挑片時就知囉, 到碼頭時, 天氣已經陰陰的了, 而且開始有雷聲傳出, 所以有點趕著快點拍好, 碼頭一整個霧濛濛, 不知道拍出來會是什麼感覺厚?拍攝結束約5點多吧, 一上車開沒多久就下大雨囉..好險…….

 

棚內還有2套要拍, 1套白紗跟1套粉黑混搭禮服…….希望這次拍的成果不要讓我失望哦……..

 

9/21挑完片會再上來UPDAT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