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想著我不能相信診所庸醫的話, 於是打電話詢問在當護士的表妹意見, 表妹說如果寶寶真的有問題,他會自己流掉的..所以要我不要輕易拿掉....也聽了好友拉拉的建議,再到大醫生問問醫生~~~

因此10/7一早又直衝國泰想找有名的曾醫生問看看, 沒想到曾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後說: 沒關係啊, 你吃藥時才剛懷孕, 他還是個細胞, 不會有影響, 就放心的懷吧

聽到曾醫生這一派輕鬆的回答, 我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我跟醫生說: 可是我昨天去診所, 醫生叫我拿掉! 曾醫生說: 診所都嘛會叫人家拿掉!!!

我又再度鬆了口氣….這時笑容終於回到我的臉上….拿著我人生中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去上班啦!!! 

當天下午, 藥廠的藥師看到我的留言打給我, 跟我說會有一半的醫生說沒關係, 一半的醫生說有關係….説會有千分之一畸胎的影響, 叫我要考量這一點.....聽完我的心情又變差了……但最後還是決定相信曾大名醫的話, 就順其自然的懷下去吧!!  如果寶寶真的有問題, 應該會自然淘汰吧!!! 寶寶要加油哦!!!

6W.jpg  

下次產檢日期: 11/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