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2是我阿弟2個月一次的回台探親之日, 所以身為姊姊的我當然要回台南跟他相聚一下, 晚上帶阿母, 阿弟一起去吃瓦城, 吃的津津有味, 懷孕後胃口不佳的我也只想吃清爽的東西, 所以吃了很多涼拌青木瓜……

沒想到...這個青木瓜.....竟對我照成那麼大的影響啊!!!!

 

20111023 再度出血

是怎麼一回事?? 怎麼又來了啊…..我看我再觀察幾天好了,距離下次產檢還很久, 國泰曾名醫又很難掛號, 我又不想要去庸醫診所亂吃藥

所以就又拖了2沒想到出血情形還是沒改善, 上網看了一下國泰的網路掛號狀況, 沒想到黃醫師(拉拉的醫生..拉拉說她蠻親切的)25號晚上的診還可以掛, 馬上二話不說就給他掛了下去….

25號下班後就直奔國泰跟醫生說了我的情形後, 一樣先躺床上照超音波, 黃醫生說已經7週囉, 而且有心跳了看著營幕一個小白點一閃一閃的….心裡還真是有莫名的感動…..醫生說這是初期不穩定的狀況, 叫我要多多休息, 開了5天的安胎藥給我吃….若沒改善就得請假在家多休息, 不要上班……一回到家洗完澡馬上又躺平…..摸著肚子跟寶寶說你要加油, 要好好撐下去啊!!!! 隔天早上依然照常去上班, 吃了藥後頭覺得好暈, google後發現這是吃黃體素的副作用, 但也太暈了吧..我一度以為我快要昏倒了所以下午還是請了假回家休息……

過沒多久, 拉拉打給我說: 全部門的人都在猜我懷孕了, 但又沒人敢問我我不能是感冒嗎……果然八卦是很可怕的!!!!!!

8W.jpg  

下次產檢: 11/25…也是我可以領媽媽手冊的時間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