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打算在新竹拍婚紗就好了,但在網路看了很多資料,新竹較有名氣的婚紗店不過就3家,實在很難與台北,台中相比擬! 不過大家都知道,台北婚紗是出了名的"貴"! 通常20組包套就要5萬多塊了,那要拍30組的我不就要花6.7萬..NO!我的預算可沒有那麼多啊, 在多重考量下還是決定去台中拍吧!

自從打算去台中拍之後就開始上網蒐集資料了,舉凡親友評價,VERYWED,WED168一律不放過,看的我眼睛都花了.....碰巧某次在MSN上碰到Denise得知她年底也要結婚了,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先選定3家去評比,打算選定1定一同殺價去! 初步討論的結果,勝出的婚紗店有: 茱莉亞, 比堤, 蘿蔓蘿蘭!

6/22台中婚紗1日遊的結論如下:

1) 茱莉亞:
禮服是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的,當然價位也就略高,目前是我心目中評比的第1名啦!

2) 比堤:
是茱莉亞的姐妹公司,不過比堤成立的較早,而作品大多屬於中規中矩型的,恰好當天禮服都外借出去了,所以無緣看到婚妙!

3) 蘿蔓蘿蘭:
嗯~~~一進去就覺得燈光不夠明亮,而接洽的門市又剛好以前是比堤的股東,所以今天等於來這裡上了一課,聽了很多關於比堤的壞話! 哈哈! 不過這不是重點, 參觀了禮服區後覺得禮服略少了一點,禮服如同網路上說的較有設計感, 但我個人覺得質感沒有比茱莉亞好耶...所以目前是第3名!

看婚紗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, 還好我只選定3間,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...@_@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